姓名 钟斌 学历 本科
工作单位 上海科升投资有限公司
电子邮箱 www.jdhitech@126.com
现任职务 常务副总经理
职称 高级工程师
行业领域 投资
专业特长 通讯、光电子、汽车电子
单位介绍
上海科升投资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实业投资,高科技企业投资,孵化器管理,科技企业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除金融、证券),高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服务打动客户。
个人简介
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6年-1998年就职于上海科杨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1998年-2001年担任上海市松江区叶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001年-2005年就职于上海科技投资公司担任投资部副经理并兼任上海嘉定民营技术密集区发展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05年-2007年就职于上海嘉定民营技术密集区发展总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现任上海科升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上海华艾软件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3年4月起至今任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导师签约指导企业名称
辅导企业所属孵化器名称
签约开始日期 2015-10-19
签约停止日期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