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 上海科技创业导师进园区系列之同济科技园投融资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举办单位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
活动类别 投融资路演
参加企业数 6 培训人数 0
活动简讯内容概况
        8月25日下午,上海科技创业导师进园区系列活动之同济科技园投融资项目路演活动在玉田路210号2楼同创家园成功举办。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交流合作部携刘向阳等6位上海科技创业导师作为路演评审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同时吸引了红榕资本、邦明资本等20余家投资机构参加。
 

 
        本次路演活动中,来自同济孵化器的上海鼎邑节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6家创业企业的负责人员在创业导师和投资人面前展示了自己的项目。通过8分钟路演,6家企业分别就各自的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市场情况、战略规划和融资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6位创业导师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结合自身的行业经验,对企业进行了一针见血的点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现场的其他的投资人也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踊跃的提问。
 

 

 
      在路演结束后,各位创业导师与企业经过互相沟通,通过双向选择,形成了对接意向,现场签署了上海科技创业导师与在孵企业指导协议书。在获得导师的指点后,与会企业均表示收获良多,并对导师们的指导表示感谢。
 

 

 
      创业导师与创业企业一对一签约,有效地促进了导师与企业之间的长期合作。希望创业企业能够借助导师的优质外力与经验,助推企业的发展;也希望创业导师可以为更多的创业企业提供指导意见、对接资源,帮助企业稳定、健康成长。
 

 

 

填写对应活动的备案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