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商业文明、加强沟通合作

  WDCM上传图片

  工作人员和国外嘉宾合影

  工作人员和国外嘉宾合影为进一步推动中蒙双边科技交流与合作,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部科技政策与协调司司长达瓦萨姆布、蒙古国财政政策与规划司司长库亚格朝格、蒙古国科技基金委副主任昂克通拉噶等一行12人,于2016年5月25日上午,在市科委国际处、上海对外交流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创意试制平台。杨浦创业中心副总经理朱江、复旦创业中心副总经理童华对国外嘉宾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童华老师的带领下,国外嘉宾参观了创意产品实验试制平台,体验了当下热门的3D打印、激光雕刻、裸眼3D电视等技术。在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国外嘉宾们体验了众多初创企业在创业苗圃中快速孵化的过程,杨浦创业中心副总经理朱江介绍了大学生从创业苗圃(预孵化)到创业孵化、再到加速孵化、注册企业的过程中,园区给予的具体帮扶措施和政策帮助。

  创业成就梦想,参观完园区,蒙古国嘉宾对园区的热情接待再次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上海 “双创”的良好环境氛围,纷纷表示对创业孵化的“杨浦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为有志改变未来的青年插上翱翔的翅膀,为传播和构建商业文明而加强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