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号 1341 活动日期 2016年8月25日
通知摘要 为帮助企业强管理、树形象、求创新、增效率、易融资、稳增长,将于2016年8月25日举办“创业课堂之资本市场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专题讲座。针对科技创新企业如何走上资本之路、如何拓展中小微融资多渠道、8分钟如何打动投资人等话题进行讲解,并且有专家团为企业“把脉问诊”。
标题 汇智天地创业课堂——“资本市场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专题讲座
主体

        我们把企业比喻成火箭的话,“资本运营和科技创新”是助推器,“商业模式”是方向,“人才和技术”是中坚力量。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你有方向感吗?你是否懂得根据政府和所在园区的政策扶持更快速、稳定、高效的发展?如何确定市场着力点,去进行市场开发、创新、管理与提升,做到持续盈利,体现企业价值?

目前大部分企业的衰亡,原因多种多样:企业创新与市场需求更新无法同步、资金链断裂、企业发展方向不明、决策失误……导致企业失血太多而休克死亡!本次活动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尤其是传统制造型企业,指明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之道,并帮助企业家们了解中小微企业融资与升级转板相关知识。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桥园区)

汇智天地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上海汇智天地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融贷通

协办单位:

富由投资、畅发资本

支持单位: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创诚会计师事务所 、上海傅玄杰律师事务所、国信证券

 

一、活动时间:

2016年8月25日(周四)13:30-16:30

二、活动地点:

   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599号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桥园区)2号楼一楼“众创空间”报告厅

三、报名方式:

请拟参加培训的企业编辑短信:“0825”+“企业名”+“参会人员姓名”+“职务”至手机号13524466386 或发送邮件编辑“我要报名”+“0825”+“企业名”+“参会人员姓名”+“职务”+“联系方式”至邮箱413153871@qq.com即可。

联系人:吴老师

电  话:021-37572555

邮  箱:413153871@qq.com

本次讲座免费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8月24日

名额有限!请抓紧时间报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