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号 1089 活动日期 2016.12.19
通知摘要
标题 中小企业如何做好汇算清缴工作
主体

中小企业如何做好汇算清缴工作的专题讲座

活动通知

    每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是中小企业会计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一方面,按照税法和税务机关的要求,进行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可以保证所得税申报、会计核算、税款缴纳、资料报送的合法性、真实性、及时性和完整性;另一方面,企业财务部门从业人员以所得税申报表为逻辑主线,对企业一年来的会计资料,从收入的组成、成本的结转、费用发生、利润的计算等方面,进行查阅、计算、检查、复核,可以发现、纠正、校正、修订上年度会计核算的错误和缺陷,保证会计资料的真实性,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在具体的会计核算工作中,有一些常见问题,因考虑问题的角度与出发点不同,税务机关工作人员和企业的办税人员存在不同看法,各执一词,很难统一。为了帮助中小企业了解汇算清缴的重要性,从税务机关的角度讲解会计核算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让企业能按时、保质、配合区税务局完成此项工作。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特邀上海宏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沈剑白副总经理作为主讲嘉宾,就中小企业如何做好汇算清缴工作举办专题讲座。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下午14:00 -- 16:00

活动地址: 长宁区天山路600弄思创大厦4号楼13楼C座

演讲嘉宾及简介:上海宏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沈剑白副总经理

    沈剑白,拥有会计师职称、清算师资质、估价师执业资格。在其14年的审计工作中,其完成过20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申请”、70多家“国家级创新基金验收项目”、50多家“上海市科技小巨人验收项目”、300多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请”、50多家“上海市经信委(发改委)专项资金”验收以及10多家“上海股交中心挂牌”的审计工作,工作经验丰富,案例详尽。

报名方式:李菁 32550582(电话)、32550277(传真)、597060068@qq.com (邮件)

    本次活动由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欢迎各企业、团队及创业者踊跃报名参加!

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5日

 

参会回执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务

手机

邮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