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号 1035 活动日期 2017-2-16
通知摘要 我们发现每年的的研发补贴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请中,由于部分企业对申报所必备的条件以及需要准备提供的具体资料不够清楚,导致申请过程中遇到困难。“十三五”上述政策都有调整和要求,企业需要更好地掌握和了解研发补贴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请的具体要求及相关信息,使企业开展研发过程所产生的研发费用能够与申请的要求相吻合,最大限度地得到政府相关补贴及给予的税收减免。
标题 2016研发补贴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
主体

SCIENCE CORNER

主    题:2016研发补贴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

我们发现每年的的研发补贴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请中,由于部分企业对申报所必备的条件以及需要准备提供的具体资料不够清楚,导致申请过程中遇到困难。“十三五”上述政策都有调整和要求,企业需要更好地掌握和了解研发补贴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请的具体要求及相关信息,使企业开展研发过程所产生的研发费用能够与申请的要求相吻合,最大限度地得到政府相关补贴及给予的税收减免。

此次活动华申会计师事务所——臧澄清所长,讲解研发补贴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最新政策,通过两种政策相对照及比较的深入分析,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能更好地掌握方法。同时,作为张江管委会等政府机构指定的审计事务所之一,也将与企业沟通分享上述相关政策申请中发现的问题,并为企业解惑。

 

主 讲 人:臧澄清

臧澄清,现任华申会计事务所所长。

臧澄清老师从事审计工作在各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担任政府财政项目和高等院校EMBA税务方向培训师,并且被列入政府重要项目资金评审的专家名单,本人常年从事财税政策研究与培训,有着丰富的企业培训教育工作经历,在企业整体税收筹划各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及丰富的实际经验。

 

内容提要:

   1.研发活动的几个重要概念

   2.研发费用财税政策的演变

   3.研发补贴费用范围

4.研发补贴申报中需关注的几大问题

   5.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五大调整及政策解读

   6.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比照表

   7.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时需关注的事项

   8.几种特殊情况下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税务处理

   9.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请需备查的资料

 

时    间:2017年2月16日(周四)14 :00-16:00

地    点:张江蔡伦路720弄1号楼1楼多功能厅

联 系 人:唐先生 电话:021-58555018转257 传真:021-58558075

邮    箱:jiaxintang@pharma-engine.com

 

 

上海张江药谷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上海华申会计师事务所

                      

 

回执

姓名

 

单位

 

职务

 

电话

 

 

张江药谷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级生物医药孵化器为创业团队、企业提供:

零收费创业苗圃,孵化、会议场地租赁,公共实验技术服务,CRO及投融资咨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