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众创杯”足球赛开幕

        创业,要有体育精神。
 
        很多成功的创业者,也是体育爱好者。他们之所以能够将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团队在这过程中体现出的韧性坚守功不可没。
 
        对于创业者来说,积极适当的体育运动可以锻炼身体、磨砺意志,让工作事半功倍。6月3日,一场属于创业者自己的体育赛事在上海拉开帷幕。
 
 
        由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指导、腾讯开放平台联合杨浦区众创空间促进会发起的第二届“众创杯”足球赛,在杨浦区江湾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谢文澜、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震、杨浦区体育局局长吕晓钧、共青团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书记徐蓓巍、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黄丽宏、腾讯众创空间全国运营负责人唐彭壮、腾讯众创空间华东区负责人徐瑾、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马庆、杨浦区众创空间促进会理事长朱江等政企领导及各参赛球队、相关媒体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
 
 
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震
 
 
腾讯众创空间全国运营负责人唐彭壮
 
        此次赛事旨在足球赛事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创业企业广泛参与,增进创业者之间的联系,扩大创业宣传覆盖面,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参与创业,形成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