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与香港科技园公司续签创新创业合作协议 深化沪港创新创业合作交流

        8月24日上午,第四次沪港合作会议于香港隆重举行。在会议中,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任朱正红与香港科技园公司首席商务总监徐建共同签署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沪港创新创业合作协议》。上海市市长应勇、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等沪港政府领导在会上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与香港科技园公司均为亚洲企业孵化协会(AsianAssociation of Business Incubation)理事单位,双方在亚太地区创新孵化业务上已互动多年,并于2015年12月在中国科学技术部牵头组织下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内地与香港众创空间合作协议》,双方由此开展众创空间建设与交流方面的具体合作已近三年。此次签约,也是在之前的签约基础上形成的沪港科技创新创业合作的延续。上海和香港皆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合作协议的签署必然会给两地的创新创业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此次合作协议将重点关注沪港两家机构在创业支持、企业合作、人才培训、技术交流和大企业创新等几个方面的合作,推动两地在未来发展中各善所长,共同把握机遇,将两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