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三十年巡礼征文的通知

各孵化器、众创空间、创业导师等:

2018年是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而立之年,亦是国家转型发展以及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攻坚之年。三十年来,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从无到有,从小众到大众,从量的增长到质的飞跃,涌现了无数值得总结的经验、值得诉说的故事。

在双创事业的重要发展阶段,中心与协会将通过广泛征文将上海科技企业孵化行业日益完善的体系建设、先进的发展理念、成功的孵化案例、丰富的实践经验进行深度挖掘和高度总结,对孵化重点从企业孵化到产业孵化转型升级、服务重点从要素集成到生态体系建设等进行有益探索,具有极为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时代意义。

为此,请各孵化器、众创空间及创业导师等单位和个人积极响应,结合自身特色,提交有深度、有温度的文字。中心及协会将对收到的所有稿件进行整理编辑,以“厚积·薄发·创未来”为主题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进行宣传、报道和展示。

 

截止时间:2018年3月10日

征文要求:力求以文字形式呈现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及资源优势、理念与模式、服务成效以及能体现成效的重要数据和明星企业(特别是已上市企业)、融资案例等(内容举例如下:运营理念、定位、服务对象、核心竞争力、场地情况、入驻情况、服务成效、经营现状、取得的经验、典型案例、主要成绩、规划设想等。根据自身特点,形式内容可以更丰富),着力体现孵化服务对创业者,对科技、经济、产业、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价值和意义。力求干货满满而又有深度、有可读性,为深度价值挖掘提供素材。

提交方式:登陆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信息管理系统(http://devincubator.stcsm.gov.cn/),在登陆页面点击“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三十年巡礼征文”按钮,在线填写表格提交。

 

联系人:江逸斐  64839009-134  邮箱:jiangyf@shtic.com

         郭亮   64839009-158  邮箱:Kate_gl@shtic.com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二○一八年一月三十日


附件下载:
关于开展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三十周年巡礼的征文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