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备案在孵企业的通知

各(区)科委及有关单位:

为落实《关于服务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实施更加开放的国内人才引进政策的实施办法》(沪人社法〔2017〕409号)的精神,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根据该办法的要求,将每半年向市人社局更新一次在孵企业名单。

现请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大学科技园)根据在科技企业孵化器信息管理系统http://devincubator.stcsm.gov.cn/的基础上,提交2018年10月31日前注册成立的在孵企业清单,请各单位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将符合要求的在孵企业名单进行数据更新网上提交确认(截止时间2019年3月25日)。我们将在2019年4月5日前将符合要求的在孵企业清单在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后将作为享受市人才政策依据。

请各区科委指导帮助、督促落实。并于2019年3月31日前送交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特此通知。

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2019年3月7日

抄报:市科委、市人社局      抄送: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大学科技园

 

 

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联系人:乔正国

地址:钦州路100号1号楼401

邮箱:qiaozg@shtic.com   电话:021-64839009-137

 

附件一: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汇总表

附件二: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大学科技园)清单

附件三:各区主管部门联络方式   

(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附件下载:
关于备案在孵企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