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上海科技创业导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支持本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推进创业导师工作开展,提升科技创业载体的孵化服务能力,为科技创业者提供更为专业的创业指导服务,特征集一批有能力、有时间、有意愿为创业者服务的人士,聘请为上海科技创业导师。此次上海科技创业导师征集将通过“孵化载体推荐”的方式开展。具体征集及信息填写要求如下。
 
征集信息填写方法:
 
       对于志愿成为上海科技创业导师的人士(包括已被聘用为上海科技创业导师的人士),可登陆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信息管理系统(http://fhq.stcsm.sh.gov.cn/fhq-web/index_expert_login.html),在线填写《上海科技创业导师信息登记表》,填写完成后生成PDF文件。请将此PDF文件打印后经推荐单位盖章、导师本人签字后送交到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交流合作部。同时在管理系统内完成填写并提交纸质文件后,视为申请成功。
 
征集信息填写时间:
 
       2019年4月25日至5月16日
 
上海科技创业导师聘请: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与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将根据导师的基本情况、指导情况和活动参与情况,拟定最终聘请名单。
 
       联系人:江逸斐    64839009-134
       E-mail: jiangyf@shtic.com
       联系地址:徐汇区钦州路100号1号楼401
 
       附件一:2019年度上海科技创业导师申请基本条件
       附件二:上海科技创业导师信息登记表(参考)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2019年4月25日 

 

附件下载:
附件.docx
关于征集上海科技创业导师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