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实行信息工作分组方案及培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在国务院和科技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下,去年本市科技创新载体硬件建设取得飞速发展。为了更多地提升载体服务能力,更好地向社会宣传科技创新事业,促进各类型载体更好的发展。协会办公室在信息工作上做出如下具体安排:

   一、将现有的214家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和新型孵化器,按大区域分为8个信息小组。每个小组将指定两家负责单位担任轮值组长,执行小组召集工作。轮值组长单位可每年轮替。

   二、协会办公室指定专人与各组长联系日常工作,召集部署信息工作。

   三、信息小组任务主要是收集、整理和上报创业创新领域简讯。包括各基地本身、上海市市域以外和不同行业板块内的最新动态。以及协会办公室部署的年度专题和报告等编撰任务。

   四、小组自身也应利用各类机会组织线下活动,组长负有召集义务。

 

             协会联系人:吴身国6483909-170 wsg@shbia.org.cn

 

            特此通知。

 

            附件:2016年分组及负责单位名单

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2016年2月29日  


附件下载:
【组织】关于协会实行信息工作分组方案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