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备案在孵企业的通知

各区县科委:

为落实《关于服务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实施更加开放的国内人才引进政策的实施办法》(沪人社外发〔2015〕41号)的精神,市科创和协会根据该办法的要求,将每半年向市人社局更新一次在孵企业名单。

现请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大学科技园)根据科技企业孵化器信息管理系统(2015年12月清单的)基础上,提交2015年12月31日前注册成立的在孵企业以及三年内毕业企业清单,并把不符合在孵企业要求的企业移出清单。我们将在2016年6月底前将符合要求的在孵企业清单在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后将作为享受市人才政策依据。

请各区县科委指导帮助、督促落实。并于2016年6月18日前,送交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特此通知。

 

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联系人:吴身国:wsg@shbia.org.cn   021-64839009-170

 

附件一: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总数汇总表

附件二: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汇总表

附件三: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大学科技园)清单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2016年6月5日      

 

 


附件下载:
关于备案在孵企业的通知(2016年半年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