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科技孵化器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初始化的通知

各孵化器、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

为了适应全市双创工作发展需要,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决定对上海市科技孵化器信息管理系统予以全面升级,目前升级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根据工作安排,现请全市备案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开始数据的录入和初始化工作。初始化工作时间为2016年8月1日——8月31日。初始化的内容包括:

1、        完善、修正孵化器自身的数据;

2、        完善、修正在孵企业数据,删除老旧无意义的冗余数据;

3、        测试创业孵化活动的数据采集、填报;

4、        原http://incubator.stcsm.gov.cn,自通知发出起停止更新,但仍保持运行,供信息查询使用,何时正式下线另行通知;

5、        新系统登陆域名为:http://devincubator.stcsm.gov.cn,此为试运行域名,等系统开发完毕正式交付后,域名将予以切换。新系统登陆密码将通过业务QQ群通知。

初始化工作结束后,新系统将关闭数据录入界面,以便进行下一步开发。区县科委和区级众创空间联盟的界面和接口也在同步设计和开发中。初始化期间,系统会出现重新部署、重启等现象,个别字段也会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调整。我们会提前在业务QQ群予以告知。本系统升级之后,数据将成为今后绩效评估的依据,并和科技部火炬统计兼容。

数据录入工作按信息小组分组展开,在过程中有技术和业务方面的疑问或建议,请联系系统开发小组和各自组长: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吴身国18016429558

上海致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赵辉15921498929

业务QQ群:68653197(上海孵化器、众创空间)

276306984(上海国家大学科技园)

 

附件:全市孵化机构名单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2016年7月25日

 


附件下载:
全市孵化机构分组名单.pdf